close

IMAG0720.jpg  

今天難得一日閒,想說也好久沒出去走走,但在臉書上看到國道5號中風的情況下,也不禁讓我有點擔憂今天的人潮

後來在老婆的提議下去三峽走走。

三峽老街,算是個很熟悉但其實我沒去過的地方,很熟悉是雜誌或是電視媒體常會報導,但因為真的離台北太近了所以反而依直都沒機會去。

到了老街,我不得不抱怨一下台灣的老街文化,其實裡面的東西你在其他地方的"老街"也看得到

除了建築物外,真的你沒感覺到你來到哪裡

而且這棟建築物有個敗筆,就是古蹟怎麼會有冷氣外露啦!!!

或許我比較龜毛,但我出國那麼多次的經驗,台灣的老街或是夜市真的有種大同小異的感覺

比較不會有"地區限定"的感覺

IMAG0721.jpg  

今天的人潮不算多,老街短短一條但是生機還算蓬勃,照慣例老婆大人還是喜歡逛特色小店....

照慣例我還是一直吃吃吃,哪天可以出一本書寫"一個地區二個世界"了。

我覺得台北近郊的微旅行是可以考慮這裡,如果再搭配隔壁的鶯歌可以做個一日遊

還算是個可以溜老婆的地方,雖然台灣的店家就那樣的大同小異,但出來玩嘛,放鬆心情就好 也別計較那麼多了

還算的上當地特色的應該就是金牛角冰淇淋了吧!不過價格真的有點小貴 要95元 但還不錯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ter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