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機場班到赤鱲角後,曾想做東南亞的轉運中心,真得很大,往歐洲和紐澳轉機幾乎都是從這裡出發,但是因為政治因素,中國想建立白雲機場來取代香港,因此導致了香港居民的不滿。哀這真的是政治因素,中國不相信香港人,硬在離香港很近的廣州也搞個大機場還和香港競爭。廣州又是南航的(CZ)大本營,盡管國泰(CX)是老牌子,又有港龍(KA)當作他的副品牌,但是CZ的票有時都是殺很大,香港會認為是個大威脅也很正常。

香港看得出來對機場下了很大的苦心,機場快線基本上已經是機場的必備,各大機場本來就要有軌道運輸,反觀台灣....,而且機場快線還和飯店接駁車合作,他的票價是含香港站到各大飯店的接駁車。講是講憑機場快線票根上車啦,但司機根本沒在看。

這次不得不推機+酒的套裝行程,因為含網卡,雖然香港網卡本身也很方便取得,台灣因為防止詐騙集團,所以要取得台灣的SIM卡難度很高,即便你是用預付卡你還是得要雙證件去辦。但外國人在台灣怎麼辦,我就不是很清楚了。其實不止香港,東南亞的各國,你要取得SIM卡都超容易,我去越南導遊還和我說,那個用完就丟了幹嘛儲值,到處都可以買。

有人說台灣這樣才是進步的象徵,基本上我不置可否,也難怪以前我做便利商店時,很多香港人認為便利商店可以買網卡。話講回來,網卡在台灣取得有個好處,在飛機上你就可以換卡了,到了香港就可以無縫接軌,在這個低頭族當到的社會,網路是很重要的。

還有另一個很貼心的東西,就是有含機場快線,機場快線很貴的。

 

IMAG0658.jpg

IMAG0660.jpg

IMAG0661.jpg

IMAG06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ter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