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問我香港遊的感想,我說看你要怎麼玩,這個離台灣很近的地區,很多人都不認為去香港叫做出國,很多人說這個小地方三天就夠了。

恩對啦,如果你只打算去中上環購物,三天真得夠了,但如果你是以一個背包客的心態走,我認為7天都不算多,我們陌生的新界,有很多地質公園,著名的離島,其實真要走,真的7天你都會嫌短。

就和台北一樣,台北真要走我保證7天走不完,光故宮+士林夜市就夠你走一天了,走一天你還沒出士林區!!。如果要細細品嘗一個城市,博物館就一定得去。

但我不代表各位,多數朋友照我的方式走應該會很無趣,這本來就沒有標準答案。

所以我真的無法解釋,位甚麼坊間的一些團體旅遊,10天殺5個國家你覺得很威,然後17天跑半個國家你覺得很遜。因為我真的無法和你解釋。出國旅遊真的不是蒐集去的國家多寡的,歐洲全加起來還沒中國大,用國家數比真的是最沒意義的比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ter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