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大約是市區80% 山區20%

換完機油引擎跑的有比較順 大約騎到60轉速還是可以在5500~6000左右

我想這應該是他的最佳工作轉速了 山路超車油門一拜下轉速也不太會超過7000

回家時偶而小操他一下 不過Y牌的車依然山路表現只能算平平

因為原PO過重 山路一人騎只能ㄍ一ㄥ到60 載人就.....

不過也因為直線距離不夠長啦 不然在平路騎到70期時還蠻穩的 而且根本感覺不出有跑那個快

引擎還是穩穩的載運做 沒有拉轉速的尖銳聲 對於一般市區通勤來講算是很夠用

不過我還不太習慣的有

1.過於靈敏的煞車 因為後輪是碟煞,在市區速度不快下一拉 整台車整個慢下來 我想他這個設定就是要應付高速緊急狀況

2.日系汽車的油門....因為我的四輪不是日系車,但我開我爸的四輪就是有這個狀況,油門一點整台車就噴出去,她們叫做"輕快"

 但坦白說我不愛這種"輕快",因為在市區多半是在滑行,油門太淺反而造成我的困擾,而Smax有這個特性,有時在市區只想滑行,但油門太輕快

常造成車子噴出去又急忙煞車的窘境。

另外,有人說妝後土除很醜,我也覺得,但我下雨騎時看到後面噴的到處都是,我還是想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ter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