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業務最頭痛之一莫過於客人把你的產品東拼西湊

人客阿,套餐的東西就是一個SET 講直白一點一定是好賣的夾雜不好賣的東西包裝促銷

如果全都要好賣的,不好賣的都不要,那結果就一定是天價,這個不用多問

請問你買車你可以說 你好我要豐田的引擎,但我內裝要改本田的???可以這樣嗎???

可以,就是你自己把這二台車都買下來,然後再進行改裝,你的購車成本會比這二台車加起來還貴

同樣的 所謂團體行程就是一個SET在那邊,A航空公司搭配甚麼促銷 B航空公司又搭配另外的方案

本來就是這樣,每個產品都有他獨特的優點和一些無法改變的缺點

但客人總很喜歡 我就是要坐A航空,但我要B航空所搭配的行程。可以啊 你湊15位給我幫你另外做 而且價格通常比較貴

但通常講這種話的人往往又湊不到15位,你覺得有哪一間公司會願意為2位開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ter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