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以為業務只需要一張嘴,但其實業務是非常需要文書能力的

我的外向同事最近因為公司的活動太多,他完全打亂掉

問他為什麼不自己做一個表個來整理自己手邊的case 他一值說他有做

結果我看到他所謂的表格,我還真的是瞠目結舌,他竟然用土方法拿一張A4在上面寫字,這就是他所謂的"表格"

然後自己又塗塗改改弄到紙上面寫甚麼他自己也搞不清楚,一直說她手邊的數量和表格對不再一起

阿你手上的資料就是錯的是要怎麼對?

最後他竟然開始怪我們沒提醒他??是在哈囉??

每個業務手邊都一堆case我們也都是自己想辦法計,但偷偷說我還真的都用我的腦袋在記

當我開始覺得腦袋負擔有點大時,我才會乖乖拿memo紙寫下來

突然覺得我的腦袋還比你好使,這就是我們內向業務的優勢

因為我們有太多時間都活在自己的世界,所以我們在記憶特別強

相對的,外向者因為有太多事情讓他分心,加上往往又過於自負(因為業務環境對外向者來講是上手的)

加上他認為文書作業這些事情不是重點(雖然我不認為)

所以,業務團隊是很需要內向者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向業務
    全站熱搜

    hilter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