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資訊爆炸,很多人看了部落客寫得好像不錯就覺得想要和他一樣。但請等等,請在夜深人靜時好好坐下來和自己對話,這真得很重要。
很多人會說,我不要走馬看花的行程,趕趕趕得累死了,但是當二份價格一樣的行程擺到你眼前時,你毫不猶豫的選了行程比較豐富的,欸?等等。剛剛誰說要比較輕鬆的行程??
先說,我並沒有覺得哪一種比較好,有的人喜歡在有限的天數走到最多的景點,有些人只想度假不想走,這都沒有對錯,沒有誰比較高級。
你再想一想,當你口口聲聲吵著要吃當地美食,為什麼旅行社不安排時,你有做過功課知道當地美食是甚麼嗎?在東南亞,所謂庶民小吃很大的機率是蟲蟲大餐,我端到你面前你會吃嗎?
欸?誰剛剛講要當地美食?
現在的人都是聽說聽說,你有沒有靜下來聽你自己說?有沒有在網路上找到正反二面的資訊?今天發這篇文不是說我講的就對,我喜歡的東西你不見得喜歡,我是希望你們能聽你自己心裡深處的聲音。你們有多久,沒有靜下心來和自己對話?
如果你坦承的面對自己內心的聲音,你將不會有上述矛盾的狀態出現。處去玩是件很值得興奮的事,很多人看玩我落落長的文章後,會蹦一句,"跟我去就對了",拜託千萬不要,還是那句話,我排的行程你未必會喜歡,我只能給你建議,但不要一點想法都沒有就冒然得跟我走。不然哪天你的案例就會被我寫成"極品旅伴"或是"極品客人"。

決擇.jpg

想.png

極品旅伴.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ter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