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篇

如果你撐過3~6個月,那恭喜你

你會遇到第三種人

原本那些不理你的人有些會開始理你了

但是你以為她們信任你了?那你就太天真了

他們是想說你這傢伙還能撐這麼久算是有點本事

所以是來和你要好處的

一開口就問有沒有便宜 沒有便宜我找你幹嘛 

對 所以我就講寧願給陌生人賺5000 也不願給兄弟賺500的邏輯

找認識的人買東西 有時真的只是買心安 和買交情 

我找朋友買東西也從來沒問可以便宜多少

如果覺得當了冤大頭就沒有下次就好了

之前有朋友說,因為失敗的業務會在你還不需要的時候狂推銷

錯了,我認為這句話是藉口

哪天他有需要時,他依然是找別人,然後你找他都是"剛好不需要"

最機車的是 你找他時 擺著一付 我不需要的無辜眼神

然後第二天去找陌生業務買了同類型的商品

最機歪的還會找了別人之後出事了要你幫他

幫你媽的機八毛,好康沒你的份,歹康你要解決。

這個忙你幫還是不幫??

幫了你就得做免費勞工,不幫說你很現實(是誰現實?)

如果幫了又不如他的預期解決還會回過頭說你不夠力,還好當初沒找你是正確的決定等芸芸

如果你還是能挺過這關而活著 恭喜你要進入第三關 即將要開創新的局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ter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