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霸凌不分年紀

我一直以為,霸凌這種事是只有學生念書時因為小屁孩的不成熟會發生,萬萬沒想到發生在我身上

 

辦公室自從公司政策性的調整座位,H同事變成我鄰居之後,三不五時就出言挑釁,最讓我困擾的就是垃圾桶問題,明明公司就很貼心的每人配一個小垃圾桶給員工使用,他自己的垃圾桶沒帶到新座位就大聲嚷嚷為什麼垃圾桶不擺中間說我很自私,說真的要共用可以好好說,不知道再嗆甚麼?後來也照他意思擺中間,沒想到這是我噩夢的開始。常常一早來就大聲嚷嚷說為什麼早上垃圾桶就是滿的。我回他因為你沒整理阿當然滿,他嗆我你講這種話對嗎。一直說明明都是我丟的為什麼是他要處理。(滿的那天他丟了整袋的摩斯的早餐在裡面)我是不會丟廚餘在小垃圾桶的,因為垃圾桶不大,我只會丟紙削等小垃圾,體積大的垃圾我會拿到茶水間的垃圾桶丟。

 

因為這件事就有很大的摩擦,後來我自己掏錢去買一個垃圾桶自用,我拿到公司說既然你都認為垃圾都我丟的那我自己買一個自己用這樣總可以了吧,以後就各丟各的別再爭誰的垃圾。

他竟然嗆我那你乾脆把茶水間那個搬過來好了,我一開始還沒意會過來他在嗆人,我還很認真的回那麼大怎麼搬?他說茶水間那個都可以把你塞進去了怎麼會擺不下?我才意會過來他再嗆我。

我當下真的是想一拳往他臉上打過去,但我還是耐著性子和他說,你不覺得你把所有東西都擺在我這邊對我很不公平嗎?他竟然回擺你那剛好而已啦。我:............好你要擺在我這我踢到你就不要在那不高興,他:我不會不高興阿我直接訐樵你就好。

 

說真的,我也一把年紀了,如果我年輕10歲我真的直接開幹了,要不是一想到快要40歲的大叔了在辦公室打架很難看,硬是吞了下來。霸凌就在你我身邊,因為對方就是吃定你不敢把事情鬧大,而為所欲為。

最後他竟然還一臉無辜的去和主管說,不知道我一早再生氣甚麼,好個做賊喊抓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職場霸凌
    全站熱搜

    hilter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