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原生家庭在台北,長大就得非在台北買房,很多原生家庭在我上一篇講的信義區,或是大安區等,以前都是郊區,現在去看這些地方都是高不可攀,蛋黃中的蛋黃,每月房貸只要不超過家庭所得的一半都算可以,理財專家說的三成根本是實驗室裡算出來的,那個參考就好。真要這樣算你連蛋殼區都買不到。
我的原生家庭在台北市文山區,那裡1500萬只能買運動型豪宅,但我現在所居地同樣1500萬可以買透天,如果只要公寓除以2都還有找,又沒有停車問題,省下來的錢,拿來買台車享受一下人生,豈不快哉?
看到很多朋友住還在天龍國,然後說買車麻煩(當然啊,光停車位一個月噴你6000,重點是有錢還要抽籤),我都會想,為什麼不住個可以讓你開車沒煩惱的地方,或許交通沒那麼方便,但換到的是空間和空閒。我家光是有二套衛浴我看了就爽,趕上班不用搶廁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lter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